志愿专家诉讼服务
最高人民法院致信感谢中国法学会和中国法律咨询中心
    2015年4月22日,最高人民法院向中国法学会发来感谢信,向法学会、咨询中心负责诉讼服务工作的同志和所有咨询监督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感谢信中写道:
    自2014年8月最高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建成以来,得到了法学会领导和党组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先后派出一百余名法学专家、律师前来诉讼服务中心参与咨询监督工作。在诉讼服务中心新设、保障不到位的情况下,专家和律师们克服困难,不辞辛苦,甘于奉献,耐心负责地为来访群众提供民事、刑事、行政等案件解答咨询600余次,为服务法治国家建设大局,推进人民法院司法公开、司法公正和司法为民,提高我院诉讼服务工作水平做出了重要贡献。法学会中国法律咨询中心的主任赵晓谦和副主任任伊珊同志认真负责,亲自协调,付出了辛勤劳动,先后组织遴选了咨询监督员、研究制定了工作规范、多渠道实现了经费保障、组织见了微信群,全面加强了沟通联络。
    2015年,最高院诉讼服务中心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的精神,紧紧围绕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全面完善司法便民、利民措施,积极推进社会第三方参与社会矛盾化解和律师代理申诉工作,努力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希望继续得到法学会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