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咨询中心党支部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

  2019年6月26日、7月3日,咨询中心党支部举办两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会议由支部书记任伊珊主持。

此次读书班,是咨询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点举措。读书班期间,全体党员干部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采取轮流领读方式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规定书籍,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加强党性修养,勇于担当作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厉行节约反对浪费”5个专题进行集中自学、研讨交流。

经过两期读书班集中学习,党员同志们努力查找在党性修养、履职能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短板,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进一步激发了锐意进取、改革创新的精气神,增强了攻坚克难、担当作为的信心和决心。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运用好,把主题教育开展好,把初心使命践行好,真正成为本职业务的行家里手,肩负起新时代开展法律服务工作的责任使命。

支部书记任伊珊表示,要坚持定期举办读书班,把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真正嵌入到日常学习中去。全体支部党员要围绕学会职能定位,咨询中心工作实际,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自觉对标对表,进一步提高理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在状态、有激情、敢担当、严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