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咨询中心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1月8日上午,咨询中心党支部认真落实学会机关党委指示精神,集中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会议由支部书记任伊珊主持。

支部党员赵紫钰突出重点领学新《条例》,与会党员紧扣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研讨交流、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表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内容细致具体,符合基层实际,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是新时代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对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支部组织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强化支部政治功能,以《条例》为指导,在实际工作经常对标对表,校正偏差,采取有力措施,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提升支部建设质量。

会上,支部书记任伊珊表示,要深入领会、全面掌握、活学活用,把《条例》作为开展支部工作的“手边书”;要充分利用网站、公众号等平台,全面转发《条例》,及时转载新闻报道、权威解读,配合好学会的宣传工作;要紧密结合新时代新实践新要求,联系实际学,着力在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上下功夫,确保《条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与会党员还就下一步如何开展支部工作、推进支部建设,畅谈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