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咨询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学会《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1999日,咨询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任伊珊主持。

  会前,按照工作要求,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准备工作方案,撰写班子、支部书记及支委委员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并报送分管会领导审阅。会上,支部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支部书记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支部书记及支委委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剖析,做到了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切实把自己的问题讲清、讲透,把整改措施讲具体。其他党员对支委委员开诚布公提出批评意见,达到了检身改过、相互帮助、共同提高、促进工作的目的。

  大家一致认为,要把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支部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全方位政治体检。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照党章党规,做到自警自省,坚决修正错误,坚定不移践行党的宗旨,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切实解决问题难点,强弱项补短板,努力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让党支部成为党旗高高飘扬、凝心聚魂、开拓创新、攻坚克难、推动工作的坚强战斗堡垒。

  按照学会机关党委要求,支部将在会后15日内报送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材料。

 

                                   中国法律咨询中心党支部

                                         2019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