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怀江
彭怀江

北京市康德律师事务所律师

彭怀江律师毕业于北京大学,获法学学士学位。

 

彭怀江律师自2005年开始从事律师行业,主要业务领域为民商事诉讼与仲裁、知识产权、公司综合法律事务、房地产与建筑工程、知识产权、私募等。曾为多家国内大中小型企业提供非诉及诉讼法律服务。

 

在诉讼方面,彭怀江律师以严谨、专业的工作态度和精巧娴熟的办案能力,为客户在法律框架内争取到最大化的权益。在非诉方面,彭怀江律师代表公司客户进行项目谈判,参与公司内控制度构建,进行项目法律意见书的起草,进行公司治理结构的完善,为公司投资并购及投融资项目进行法律尽职调查,设计投资方案及交易结构,起草投资协议,并进行常规合同的审查、修改和起草等,赢得了客户一致好评,同时他凭借在劳动法和劳资关系处理方面的独到经验,为企业设计符合企业需求的股权激励方案、规范竞业禁止和保密条例,起草员工手册,为企业建立现代化的企业制度提供了优质的法律服务。

 

聚焦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