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第三期最高法院诉讼服务志愿专家法律学堂成功召开

    



72日,由中国法学会会员部、中国法律咨询中心、北明软件有限公司三方共同主办的第三期最高法院诉讼服务志愿专家法律学堂在京成功召开。


中国法律咨询中心副主任任伊珊总结发言、最高法院信息中心总工程师陈奇伟经验介绍

   

中国法律咨询中心副主任任伊珊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本期法律学堂以互联网+诉讼服务为主题,安排紧贴实际,内容务实前沿,充分汇集各方智慧和力量。下一步我们将以巡回法庭为重心,逐步推动诉讼服务志愿专家工作向多地区、宽领域、深层次延伸发展。


 

与会人员在北明科技馆参观了解AI技术在多元化纠纷解决中的应用


本次培训会在北明公司举行,增设现场观摩环节,与会人员在北明科技馆参观了解AI技术在多元化纠纷解决中的应用。最高法院诉讼服务志愿专家、中国法学会及来自北京、河南等12省市地方法学会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北明软件G2P创新事业部负责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