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中国法学会机关党委举办纪念中国法学会恢复重建30周年书画摄影展
         为纪念中国法学会恢复重建30周年,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3周年。近日,中国法学会机关党委举办了书画摄影展。30年来,中国法学会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团结引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在繁荣法学研究、服务法治实践、加强法制宣传、培养法律人才、拓展对外法学交流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探索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建立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做出了重要贡献。
        展出期间,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冀平同志,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会长刘飏同志,党组成员、副会长周成奎、李清林、胡忠同志,党组成员、秘书长林中梁同志以及机关和事业各部门干部职工参观了展览。
        此次书画摄影展,共收到书法、绘画和摄影作品93件。其中书法作品25幅,绘画(油画、水墨画、素描)作品11幅,摄影作品57幅,这些作品或大气磅礴直抒胸臆,或舒缓细腻娓娓道来,或隽秀飘逸清零洒脱,集中展现了中国法学会机关和事业单位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文化素养和艺术创作水平,为进一步增强机关文化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