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薇萍
徐薇萍

执业领域

公司、合同、知识产权;企业改制重组、破产清算、金融证券、节能减排、环境交易、技术转移、投融资、股权激励、外商投资、房地产互联网等领域以及相关诉讼、仲裁案件。

 

执业经验

徐薇萍律师北京大学法学学士。北京市百瑞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执业律师。徐薇萍律师自从事律师工作以来,始终把维护司法公正,维护法律正确实施,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作为自己工作的出发点,积极投身法律服务事业。本人以其深厚的法律功底和娴熟的职业技能,办理了一大批复杂疑难和较有影响的案件。担任多家各类型企业法律顾问;担任企业股份制改造、公司兼并收购项目、公司上市等专项法律顾问;同时多年以来致力于中国刑事辩护事业的理论研究及实践工作,对中国刑事法律法规及司法解释有比较深入的了解,并提出了很有见地的意见。曾办理过多起全国有影响的刑事案件,当事人均得到了无罪、减轻、从轻或免予刑事处罚的良好效果,成功的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受到当事人的好评。

 

服务过的部分客户有:

江苏宏宝集团、苏州国电电力投资、苏州国电供用电工程安装有限公司、浙江帅康集团、北京双兴投资集团、北京中龙淞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以上单位长期提供投融资服务及其他专项法律支持。

 

教育背景

北京大学   法学学士

 

专业资格及社会团体

中国律师执业资格

 

聚焦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