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法律咨询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中国法学会党组同志陈冀平、鲍绍坤、张文显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10月1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特邀代表、中国法学会会长王乐泉和十九大代表、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张苏军出席大会。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冀平,党组成员、副会长鲍绍坤、张文显,与全体干部职工一起,在学会机关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直播盛况。党组成员、副会长张鸣起、王其江分别在工作地听取了习总书记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激动人心、催人奋进,通篇闪耀着法治思维和法治理想的光芒,通篇贯穿着法治精神和法治方法论,是一份非常重要的、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的马克思主义光辉著作,在党的历史上、在马克思主义发展史上、在人类思想史上都有着特殊重要的历史地位。大家纷纷表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法治在治国理政中的地位更加突出、作用更加巨大,作为法学会的一员,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深入学习研究报告中提出的最根本问题,深刻认识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新理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不断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新篇章,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应有贡献。

  

按照党组部署要求,中国法学会所属各研究会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

       

法律咨询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