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法律咨询中心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依法治国与依规治党重大课题新理论”专题学习活动

根据中国法学会党组和机关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部署要求,中国法律咨询中心党支部于523日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活动,由支部党员李中顼同志以《深入学习法学大家关于依法治国与依规治党重大课题新理论》为题进行专题发言,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专题学习讨论。支部书记任伊珊主持了会议。


 



中国法律咨询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会上,李中顼同志介绍了46日“中国法治论坛(2017)”召开的详细情况,传达了中国法学会会长王乐泉,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冀平在论坛上的讲话精神,从“统筹一体”、“权力约束”、“完善党内法规制度体系建设”等方面分享了在中国法治论坛上中国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张文显等9位法学大家的主要观点和理论。最后,法律咨询中心支部党员就统筹推进依法治国与依规治党,及新形势下法律咨询中心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法律咨询中心支部党员在专题学习研讨活动中热烈讨论



 

通过组织一系列高质量的专题学习研讨活动,法律咨询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积极用理论指导实践、将学习成效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全面扎实推进法律咨询中心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