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法律咨询中心党支部开展“探索新型公益法律服务形式,运用大数据推进法治社会建设

 

 

根据中国法学会党组和机关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部署要求、落实巡视整改意见,中国法律咨询中心党支部于421日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活动,由支部党员李青同志以《探索新型公益法律服务形式,运用大数据推进法治社会建设》为题进行专题发言,并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会上,李青同志分享了413日参加第三届“互联网+智慧法院”论坛的相关情况,就智慧法院的建设情况、大数据分析在司法领域的具体应用、以及个人对于运用大数据推进法治社会建设的思考等内容,以ppt的形式做了形象生动的讲解。 


 


法律咨询中心支部党员就大数据科技背景下法律咨询中心如何探索新型公益法律服务,开展第三方评价体系新项目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法律咨询中心党支部书记任伊珊对专题学习研讨活动进行了总结,认为李青同志的发言主题明确、内容生动、针对性强,专题学习讨论为新项目的开展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法律咨询中心要通过系列专题研讨活动,将“两学一做”落到实处,不断推动党员干部持之以恒改进作风,不断推进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基层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