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赵晓谦主任赴广西调研

2015年3月25日至28日,中国法律咨询中心主任赵晓谦一行赴广西调研,并与北京大学民营经济研究院、北京大学未名湖(广西)产学研基地进行座谈。

北京大学民营经济研究院是在我国著名经济学家厉以宁教授的倡议下于2005年7月28日成立的校级研究机构,由香港中小企业国际交流协会为研究院提供了建院的启动资金。

赵晓谦主任与研究院对外合作部副主任徐源、北京大学未名湖(广西)产学研基地副主任贺超美、中国晨旭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樊展鹏等企业家进行了会谈。会谈中赵晓谦主任和徐源副主任、贺超美副主任、樊展鹏董事分别介绍了所在单位的基本情况,并就下一步的合作提出了初步设想。

会后,赵晓谦主任一行与广西壮族自治区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于娃宪,党组成员、副会长韦军等领导同志就开展基层法律服务事务进行了交流、探讨。

中国法律咨询中心法律事务部主任史学锋、综合办公室副主任陈辉参与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