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版中国法律咨询中心网站拟3月正式上线

 

为了更好的利用网站开展宣传工作,树立中心品牌,扩大影响力,中国法律咨询中心于20131月正式启动了网站改版工作。目前,网站改版有序进行,新版网站计划于3月初正式上线。

网站改版主要包含四个方面:

第一、优化网站构架。新版网站在栏目排布上将突出特色法律服务、专家智库优势。第二、优化网站功能。增加网站高级检索功能,帮助网友更加快速找到欲知信息。第三、增加工作动态和中心成果专栏。集中展现单位工作动态和主要成绩,让网友更加清晰全面地了解法律咨询中心工作进展。第四、优化网站配色设计。新版网站将以红、灰为主色调,辅以金色。红色代表热情、灰色代表和平、金色代表收获,这三个颜色也将作为中心的标识色广泛使用,象征着我们的团队人员以饱满的热情为社会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努力维护公平正义,促进社会和谐。

新版网站将带给网友更加权威、国际、灵动的视觉感受。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