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法律咨询中心召开2012年度“金鹿奖”颁奖大会

 

  2013111日,中国法律咨询中心2012年度“金鹿奖”颁奖大会在中国法学会三层会议室召开。

  本次颁奖大会由法律事务部李青主持。会上,法律咨询中心张所菲主任宣读了为每一名获奖者亲笔撰写的颁奖词并颁发荣誉证书。获奖者发表了获奖感言,感谢这一年领导、同事的关心与支持,同时期许展望了2013年的工作与生活。大会结束时,中心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金鹿奖是中国法律咨询中心为了更好地鼓励单位工作人员,促进工作人员的全面发展,不断增强单位的凝聚力、向心力,形成核心价值观而设立的奖项,自2008年开始,每年举行一次。

   金鹿奖寓意:鹿是典型的食草类动物,种类繁多,形态各异。鹿全身都是宝,鹿角的持续再生能力,鹿的跳跃式奔跑,以及鹿机警胆小的个性特点,意喻法律咨询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不论在哪个岗位,都是宝贵的人才,所从事的工作都是对国家对社会有益的。法律咨询中心具有旺盛的生命力,对法律怀有敬畏之心,对工作秉承奉献精神,力求为社会提供最优质的法律服务。

  “鹿”音同为“路”,意喻法律咨询中心已经走上了一条光辉灿烂之路。路在前方,路在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