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法律咨询中心深入学习贯彻陈冀平同志在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
 

 2012年3月21日,中国法学会召开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大会。全国人大代表、中国法学会副会长李清林同志首先传达了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冀平同志结合法学会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进一步做好法学会工作作了讲话,法律咨询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根据学会机关党委要求,法律咨询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陈冀平同志在中国法学会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并于 3月29日专门召开会议,就冀平同志在中国法学会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讨论。会上,法律咨询中心主任张所菲率先对冀平同志讲话的精神,进行了传达,并结合法律咨询中心工作大局,深入谈了几点体会。法律咨询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就冀平同志提出的三力,即“号召力、影响力、凝聚力”的界定做了进一步探讨。

 大家认为,冀平同志的讲话精辟地阐述了学会进一步发展的客观条件、发展机遇和目标方向,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学会当前及今后各项工作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要以冀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团结拼搏,做好本职工作,全力完成好2012年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