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法律咨询中心召开年度考核会
2011年12月17至19日,中国法律咨询中心按照《中国法学会机关工作人员考核办法》的要求,召开了2011年度考核会。会议由法律咨询中心主任张所菲主持,中国法学会副会长胡忠出席。会议期间,法律咨询中心主任张所菲同志述职,各部门领导和全体工作人员分别作年终总结,会议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和民主测评。

张所菲主任在全面总结2011年法律咨询中心工作时指出:一年来,在中国法学会党组和胡忠副会长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在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法律咨询中心2011年的工作迈上了四个新台阶,即:法律服务水平迈上了新台阶,推动法律风险管理迈上了新台阶,品牌建设能力迈上了新台阶,团队整体素质迈上了新台阶。

胡忠副会长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法律咨询中心2011年的工作成绩,他指出:法律咨询中心的业务发展扎实、稳健,未来发展空间十分广大。他同时强调:要进一步开拓法律风险管理业务,做好分支机构的建设工作,继续把法律咨询工作做强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