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法律咨询中心应邀参加商会(协会)管理创新专家讲座及企业法律实务座谈会

   

    9月26日,由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中小企业全国理事会)和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联合主办的“商会(协会)管理创新专家讲座及企业法律实务座谈会”在清华大学创新大厦召开,中国法律咨询中心应邀出席会议并介绍了有关中心联谊会工作的开展情况。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家强、中小企业全国理事会理事长王志忱到会致辞。

    中国法律咨询中心法律事务部主任任伊珊博士和法律风险管理部项目主任白涛作为受邀专家,分别作了题为“企业专利与商业秘密法律风险评估实证研究”和“企业法律风险量化研究”的专题讲座。

    座谈会主要就如何促进商会、协会的创新管理与会员优化服务,如何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企业专利与商业秘密法律风险评估,企业法律风险量化等话题展开了研讨。

    到会嘉宾代表有各省驻京商会负责人、企业家及部分媒体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