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咨询中心召开2010年度考核会

  按照《中国法学会机关工作人员考核办法》的要求,咨询中心于12月28日举行2010年度考核会,主管领导胡忠副会长参加,法学会人事部杨青春同志列席。会上,中心主任张所菲同志述职,全体工作人员进行年终总结,并参加民主评议与民主测评。

  张所菲同志总结了2010年咨询中心的全面工作,认为2010年对于法律咨询中心来说是全面进步的一年,是埋头苦干、团结奋斗、开拓进取的一年。2010年度,咨询中心在学会党组和主管领导以及学会各位领导、机关各部室和其他事业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具体指导下,经过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业务建设、队伍建设取得重大进展,成绩突出,为构建和谐社会、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做出了积极贡献。与此同时,全体工作人员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全员迈上新台阶。

  胡忠副会长充分肯定了咨询中心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成绩,同时,胡忠副会长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应当始终关注社会民生,始终关注经济发展,将法律服务与社会安定和经济建设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服务于社会,服务于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