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咨询中心党支部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严格落实学会党组要求,6月17日-18日,支部利用两个半天时间专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任伊珊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任伊珊带领全体党员干部,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领会陈训秋书记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学习李如林副会长在主题教育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自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支部党员汤从训同志结合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体会,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维护社会安全”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专题学习会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意义。大家一致表示,《纲要》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全面系统阐述,要学好用好《纲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住本质精髓,注重融会贯通。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的主线,体现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方面,自觉对标对表,把学习研讨同个人的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