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咨询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落实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

 

2月3日上午,咨询中心党支部召开微信语音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会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会议由支部书记任伊珊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带头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学会《关于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重要作用的通知》,传达了近期学会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并进行咨询中心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动员和部署。全体党员逐一汇报了自身及家人开展防控监测和返京相关情况,研讨了下一阶段咨询中心抗疫相关工作和重点工作任务,并就扎实做好居家办公提出工作建议。

支部书记任伊珊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学会工作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切实抓紧抓好抓彻底,坚决做到不染毒、不传毒、不渎职、不失职。支部全体党员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要坚守岗位、扎实工作、严密防控,同时强化担当、履职尽责,不断推进疫情防控法治宣传和法律服务,组织法学法律专家针对疫情防控法律热点问题集中攻关,进一步加强舆论引导,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法治支持,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支部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按照学会和中心安排,立足工作实际,靠前服务,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