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中国法律咨询中心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落实学会党组和机关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部署要求,327日,中国法律咨询中心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支部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国法律咨询中心党支部书记任伊珊主持了会议,咨询中心党员干部参加。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任伊珊率先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支部委员及党员干部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大家紧密联系实际,主动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碰撞了思想,增进了交流,加强了党内民主监督,增强了党组织的活力,达到了预期效果。

 

最后,任伊珊发表了总结讲话,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任伊珊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准备充分、对照检查认真、互相批评较真、整改措施有针对性,是一场高质量、高标准的组织生活会。同时,中国法律咨询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这次的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以落实整改工作为契机,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正确处理好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关系,处理好新业务与老业务的关系,推动形成党建和业务两手抓、两促进的长效机制。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增强了党员干部发现、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为中国法律咨询中心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