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全国法学会系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研修班
 

 1127日至121日,全国法学会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研修班在江苏常州成功举办。中国法学会会长韩杼滨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冀平主持开班式并传达十八大精神,中国法学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会长刘飏作总结讲话,就法学会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做好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作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周成奎、李清林、胡忠分别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组织开展法学研究、地方法学会建设、宣传信息、舆论引导以及双百活动等工作进行讲话。

 韩杼滨会长在讲话中指出,全国法学会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法学法律工作者要认清肩负的历史重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学好十八大文件,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和历史性贡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八大确定的各项奋斗目标上来,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研修班上,国家发改委秘书长李朴民、外交部条约法律司司长黄惠康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中国法律咨询中心主任、中国法学会法律风险管理研究中心主任张所菲参加了此次专题研修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