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中国法律咨询中心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情况

  按照学会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和部署,进入整改落实阶段以来,咨询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及早谋划,突出重点。咨询中心统一领导,强化整改责任,紧扣服务党和国家工作的大局,突出实践特色,高质量启动整改落实阶段各项工作,力求以整改措施的落实进一步推进工作、服务发展,惠及群众。

  咨询中心张所菲主任为整改落实工作第一责任人,部门主任为本部门整改落实具体责任人。为搞好整改落实,咨询中心把制定目标明确、措施具体、责任到位的整改落实方案放在突出位置,并在分析检查阶段就启动了相关工作。咨询中心分析检查报告形成后,咨询中心听取全体工作人员意见,多次讨论研究整改落实方案,切实做到“四明确一承诺”。

  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咨询中心紧扣影响和制约咨询中心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坚持突出实践特色,坚持边学边改边提高,在解决突出问题、创新机制制度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